江行之

当你在他们面前朗诵令人尴尬的情书时

  

  斯内普 莱姆斯 西里斯 卢修斯

  

  

  

  

  实在想不出梗了,原谅这期低质了一点😭

  

  感觉这是本entp能干出来的事(doge

  

  欢迎评论区留言or点梗🤨

  

  

  

   

  斯内普(回家路上)

  

  

  

  走着走着,你忽然站定不动了。

  

  “刚刚地震了吗?”

  

  “没有。”斯内普如实答道。

  

  “那为什么看到你,我的心头一震?”

  

  “…”

  

  斯内普老脸一红,大步向前走。

  

  “快跟上,一会回家给你做饭吃。”

  

  

  

  

  

  

  

  

  

  

  

  莱姆斯(在凤凰社会议结束时)

  

  

  “会议结束,大家可以散会了。”邓不利多说出这句话后,你“啪”的一声拍了一下桌子后站了起来。

  指着卢平喊道:

  “你要是死了,我绝对不会独活,所以,请你一定要替我照顾好自己,不要冷着自己,不要饿着自己,不要让自己伤心难过,因为你好我便好。”

  “莱姆斯~没了你,我该怎么活啊…”

   

  

  

                             …

  

  

  半晌,卢平反应了过来,认真答道:

  

  “我要是死了,你也要记得好好活下去。”

  

  

  

  邓不利多:年轻真好,可以爱的死去活来。

  

  

  

  

  

  

  

  

  

    西里斯(在酒吧里)

  

  “认识你,是上天的恩赐,我会倍加珍惜你,不会让你伤心,不会让你难过,你一哭,我感觉全世界都错了。”

  

  刚喝完一杯酒的你大声喊道。

  

  西里斯看了看你,懂了你的意思,也站了起来来。

  

  不就是比谁更尬吗

  

  “都说男人找不到比妈妈更好的女人,认识你后,发现那句话是错误的,我发现,你比我妈待我还要好,你是这个世界待我最好的人。”

  

  “如果全世界对你恶语相向,那么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不管是别人追你,还是你追别人。我都不会阻拦,我只会伸脚把你绊倒,让你栽进我的怀里。”

  

  “一见钟情不仅是…”

  

  “行了行了行了,我认输。”

  

  你堵住他的嘴,按着他的肩头把他按到了座椅上。

  

  

  

  酒吧其他人:😅

  

  

  

  

  

  

  

  卢修斯(马尔福晚会)

  

  “我愿意成为你最虔诚的囚徒,让你的爱意将我痛苦的我包围。”你对着一旁的男人大声喊道。

  

  “?”

  

  “看来马尔福先生和马尔福夫人很恩爱。”“是啊是啊”众人应和着为卢修斯解围。

  

  “先失陪一下各位,不好意思”卢修斯对着众人说。

  

  男人觉得失了脸面,把你拉回房间

  

  “囚徒?”男人盯着你。

  

  “过来,我亲爱的马尔福夫人。”

  

  “跪下。看来今天晚上我们又有新花样了。”卢修斯在你耳边说道。

  

  

  

  

  

  

  

评论(43)

热度(63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