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行之

莱姆斯✘你 幻影移形


  全文4k5.祝观看愉快

  

  1.

  “谁可以告诉我…”黑魔法防御术课的老师话还没有说完,你便一头栽到了书桌上。

  

  你一向对黑魔法防御术不感兴趣,成绩也是糟糕的很,糟糕到你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曾无数次的怀疑你的O.W.L.考试成绩有没有水分。

  

  

  

  “Astrid!你来回答我这个问题。”

  

  听到有人叫你的名字,你便像条件反射一般猛的站了起来。

  

  “额…老师您能再问一遍这个问题吗?我刚才没有听清。”你脸上浮现出了尴尬的微笑。很显然,不管老师再重复多少遍问题,你都回答不上来。

  

  “能够使施咒者从一个地方快速转移到另一个地方的咒语是什么。”老师耐着性子又给你重复了一遍。

  

  “额…我想一下。”此时的你真的希望宇宙可以瞬间爆炸,炸毁这令人尴尬的提问。

  

  “幻影移形,Apparate.”身边一个细微的声音提醒你。

  

  "Apparate 幻影移形”你又重复了一遍。

  

  “正确,请坐。”

  

  是哪位好心肠帮你解的围?他一定是你的同桌一一莱姆斯 卢平。

  

  他是一个腼腆又害羞的男孩子。他的上衣口袋里经常揣着几块巧克力。

  

  “你要不要吃一块?” 这几乎是你们俩每节课仅有的一句交流。

  

  

  你们俩是这学期刚开始做同桌的,所以你之前并不怎么与他接触,即使他是大名鼎鼎的掠夺者成员,还是格兰芬多的级长。

  

  “谢谢你。”你将这三个字写在一张纸条上,悄悄的给他递了过去。

  

  他扭过头回以你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然后又认真听课。

  

  为了改变被提问却什么都不会的尴尬局面还有两周以后的考试,你决定好好学习黑魔法防御术。

  

  你振作精神,认真听了两分钟的课后发现自己什么也听不懂。

  

  “学知识还是要从基础开始打起”你在心里默默的想,“那么谁来帮我打基础呢?教授?啊不不不,他现在看你的那眼神仿佛能把你吃了。那还能是谁呢…”

  

  思考了一会儿后,你把头扭向你的身边人。

  

  他真是一个勤奋又认真的好孩子。

  

  “就他了!”

  


  

  

  

  


  2.

  “卢平!”下课后的你叫住与掠夺者三人勾肩搭背的他,“你可以过来一下吗?”

  

  “呦呦呦,月亮脸的小女友分开没一分钟就想他了。”波特在一旁起哄道。

  

  “不要这么说,我们是普通朋友。”卢平走了过来,“你们先回去吧,一会儿我去找你们。”

  

  “行啊月亮脸出息了,我们就先走了。”掠夺者们吹着口哨大摇大摆的走了。

  

  “有什么事吗?”卢平问你。

  

  “你晚上六点能不能帮我补习一下黑魔法防御术这门课程啊”

  

  “可以的,我们可以在图书馆见。”

  

  “好的!谢谢你,卢平!”你激动的冲上去抱了他一下。

  

  他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做,趔趄了几步后站稳了脚步。

  

  “叫我莱姆斯就好。”

  

  

  

  

  

  

  

  

  3.

  到了六点,你准时出现在了图书馆门口,发现莱姆斯已经在那里等你了。

  

  “我们一起进去吧,找个地方坐。”

  

  你拉着他的手,他默默的跟着你的脚步。

  

  找到位置后,他还很绅士的帮你把座椅拉了出来。

  

  “谢谢你,莱姆斯。”

  

  “啊…没事的,我们一起看书吧。”他把他的教材铺到了你们两个人的中间,上面大大小小的满是批注。

  

  “注意看这里,老师说这里会考。”

  “还有这里,是重点。”

  

  你连忙拿起羽毛笔往你的课本上腾抄着他说的重点。

  

  “我有点累了卢平,已经八点了,图书馆要关门了。”

  

  “那我们…”

  

  没等他说完,你抢话道:“我们去禁林边上走走吧,我的舍友在那里捡到了非常漂亮的石头。”

  

  “…行吧。”

  

  

  

  

  4.

  你们来到了禁林边上,那里确实有很多漂亮的小石头。但是最吸引你目光的还是一颗在黑暗中可以发光的夜光石。

  

  “哇塞莱姆斯你看那是什么?”

  

  “夜光石!”他跑过去捡来递给你,“你一定要收好,这个东西并不常见。”

  

  “谢谢你莱姆斯!”

  

  “时间不早了,一会儿就要到宵禁时间了,我们快回去吧。”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美好,莱姆斯。”你一边拉着他的手一边说。

  

  “嗯,谢谢你的夸奖。”在淡淡的月光下你可以看到他耳朵上一丝丝绯红。“以后我们每天都可以一起在图书馆学习。”

  

  “嗯,好。一言为定。”

  

  

  

  

  

  5.

  经过了两周的“图书馆特训”你成功的在斯末考试中取得了E,你已经很满意了。

  

  “莱姆斯!我得了E!!”

  

  “你真的很棒。”卢平夸了夸你,“但你要继续努力,学好这门科目以后可以保护好你自己。”

  

  “好的!假期要不要去我家玩?”

  

  “嗯…”他思考了一下,“可以的。”

  

  

  

  

  

  6.

  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金色的阳光仿佛是梅林给予世人的幸福,被洋洋洒洒地撒在地上。

  

  这是伦敦鲜为放晴的一天。

  

  你与他一起坐在山谷旁的草地上,感受着带有一丝丝炽热的风。

  

  “我还挺喜欢你的莱姆斯。”

  

  少年没有说话,只是抬眸望向你,伸手将你被风吹乱的长发别到耳朵后面。

  

  他耳朵红的像是在滴血。

  

  “嗯。”沉默了半响的他开口道,“我也喜欢你。”

  

  你主动拉起他的手,“你不要有顾虑,我知道你的情况。享受当下最重要。”说罢,你躺在草地上。

  

  “嗯,好。”莱姆斯也躺在你的身边,“今天天气还挺好的。”

  

  

  

  

  

  

  

  

  

  

  

  7.

  转眼间,你们毕业了。

  

  感谢梅林,哦不,是感谢卢平。

  

  由于他的辅导,你在N.E.W.Ts考试上取得了6O1E的好成绩。

  

  不过现在也没有多少人在乎成绩了,大家都在忙着准备毕业舞会。

  

  你精心挑选了一件礼服,是一件黑色裙子,很衬你的肤色。

  

  “你介意我邀请你跳舞吗,小姐?”一位高挑的男生走过来问,他举止优雅,有一种贵族气质,“这件裙子很适合你,就像你我也如此适合这样。”

  你一下没反应过来,呆在原地。

    

  “我…”

  

  你刚要拒绝,听到走廊拐角处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越来越远脚步声。

  

  你猜到那是谁了。

  

  “我非常介意!”说完这句话,你向走廊拐角处奔去。

  

  最后,你跟着他跑到了禁林边缘。

  

  “我们还是分开吧,我们不是一路人。”

  

  “你在耍什么疯啊莱姆斯。”

  

  “那个男生和你挺合适的。”

  

  “我已经拒绝他了。”

  

  “你可以遵循本心的,是我提的分手。”生起气来的卢平不是一般的倔。

  

  “你好好冷静一下吧,清醒了以后你看看你自己都说了些什么。”你把你们俩一起寻得的夜光石使劲向禁林里一扔,扭头就走。

  

  你的初恋和这块石头一样,瞬间失踪在了这虚无的缥缈之中。

  

  你很想让他叫住你,但实际上他一句话都没有说。

  

  

  

  

  

  

  

  

  8.

  你加入了凤凰社。

  

  应邓不利多的要求,你是卧底,在麻瓜的世界开了家甜品店。

  

  不得不说,开甜品店是一份很好的工作。因为有每天都有不菲的回报。

  

  这么些年,你都期望一个客人的到来一一卢平。

  

  你还是忘不了他。

  

  但你也是绝对不会去主动找他的,明明是他那么倔不乐意听你解释的。

  

  在你怀念你那该死的前任时,有个男人走了过来递给你一张纸条。

  

  亲爱的Astrid:

  

  请你在下午3点来格里莫广场12号开会,顺便带点下午茶。

               

   ps:要是有多点甜点就更好了。

            

                                                邓不利多

  

  

  

  你读完纸条后烦躁的把他团成一团,丢进火炉里,开始着手准备下午茶。

  

  

  

  

  

  

  

  

  9.

  你一脸怨念的提着一大兜子下午茶时踏进格里莫广场12号。

  

  莫丽赶忙接过你的东西“哦,Astrid。他们都在里屋。”

  

  你走了过去,发现你该死的前男友也在里面,看到你来了还和你挥了挥手打招呼。

  

  “Astrid快来坐。”邓不利多拍了拍卢平身旁的椅子说。

  

  真该死。你只好硬着头皮坐下。

  

  “下午茶来喽。”莫丽带着分装在精致小碟子里的小蛋糕走了过来,“当然,这都是Astrid的功劳。”

  

  邓不利多用小勺子挖了一口蛋糕放入口中,“太美味了。”他称赞道。

  

  

  

  

  

  10.

  直到会议结束你和卢平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周围的人都散开了,只剩下你们俩。

  

  罗恩和赫敏去下棋了,韦斯莱双子在一旁搞怪。亚瑟正从后面抱着莫丽称赞“莫丽小颤颤做的饭真好吃。”哈利抱着小天狼星,“啊…我真的要吐了”这是斯内普在后面说的话。

  

  “你最近还好吗?”怕是尴尬,他先开口问。

  

  “还好。你呢,卢平?”你故意把最后这个单词咬的特别重。

  

  “我…我也挺好的。”他或许是有点紧张了,开始不自觉的摸他那已经红透了的耳朵。

  

  “那就行,我要走了。”

  

  “那我送送你。”

  

  “不必了。”

  

  

  

  

  

  

  11.

  第二次相见是在大战的时候。

  

  你成功的击杀了好几名食死徒。

  

  你非常喜欢念咒语的同时带上幻影移形,这样可以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击杀敌人。

  

  你忽然想起好多咒语还是卢平教你的呢。

  

  你有点想去看看卢平了,你很担心他。

  

  你用上了幻影移形,出现在了卢平附近。

  

  此时的他正在被安东宁·多洛霍夫打的手无寸铁之力。

  

  他快要死掉了。

  

  在安东宁·多洛霍夫要对卢平念下最后的死咒时,你幻影移形来到他的身后,“Reducto.”你喊出了这个咒语后跑过去查看卢平的伤势。

  

  他在你怀里奄奄一息,你后悔了,早知道不说这么多遍“该死的”了。

  

  你将他送到了圣芒戈,在他昏迷期间,你几乎是24小时陪同。

  

  不像电视剧里演的“昏迷吐情话”,你只感觉太累了,把胳膊搭在床边后就睡着了。

  

  再次醒来时,他睁他的棕色大眼睛愣愣的看着你。

  

  “看什么?”

  

  他迅速将目光转移到了天花板上,“没什么。”

  

  “要不要喝点水?”你拿起旁边的水壶给他倒了杯水。

  

  “谢谢。”卢平接过小杯子,但他没有喝,而是紧紧的把小杯子攥在他手里。

  

  “你是有什么话想说吗?”

  

    “嗯…我一直想和你道歉来着,但是没有任何一个巫师知道你在哪里。”他沉默了一会,又说“我应该相信你的,现在说可能有点迟了,但我还是爱你的。”

  

  “嗯。”你拿走他手里的杯子,再不拿走就被他攥碎了。“其实也不算太迟,因为我现在也还爱你。”

  

  

  

  

  彩蛋是莱姆斯求婚喽

  

  

  

  

  

  

评论(12)

热度(23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