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行之

斯内普✘你 大战以后

    

  刷视频emo的产物🤔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他要拯救世界,可又有谁来拯救他呢

  

  失忆梗,希望西弗勒斯可以一直快乐

  

  ooc预警!

  

  

  

  

  大战结束后,他被送到了圣芒戈。

  

  医生告诉你,由于蛇毒的影响,他会失忆,除了关于他最亲近的人的记忆。

  

  失忆了也好,那就可以把之前的痛苦都忘掉了。

  

  他真的太难太难了。

  

  

  

  

  

  

  

  

  

  你是他的妻子,也是他唯一亲人。

  

  你有责任也有义务照顾好他。

  

  回到家后,你每每帮他换药时,看到脖子上狰狞的伤口,你就不由得心中一痛。

  

  他是个强大、有担当而且勇敢的男人。

  

  他白天在凤凰社与学校之间来回穿梭,要为小蛇们擦屁股,要被该死的波特质疑,还要背负着“油腻老蝙蝠”“鼻涕精”的骂名。

  

  晚上是属于食死徒的至暗时刻,他游走在黑暗地带。要为每一个学生批改那狗屁不通的论文,要参加食死徒的会议,还要抗住黑魔王的摧心咒。深夜,他时常因为痛苦睡不着觉。

  

  他不是懦夫。

  

  

  

  

  

  

  你发现,失忆其实也挺好的。

  

  因为,你爱他。

  

  只要他快乐就好。

  

  你不求他的功名利禄,你也不求他的善解人意。你只求他是快乐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愣着在看什么呢?”西弗看向被拥在怀里的你,“在想什么事?”

  

  “啊…刚才窗外有只漂亮的小鸟,挺好看的,走神了,现在我们换下药吧。”

  

  你一圈一圈的拆下他脖子上的绷带,虽然已经做了缝针处理,但还是会渗出一丝丝的血花。

  

  “我这是怎么了…”

  

  “你那天用刀给我表演魔术,没想到开了刃,你不记得了吗?”你强憋出个很离谱的理由。

  

  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记得。

  

  “记得,很疼。”

  

  “嗯,马上要上药了,你稍微忍一下。”

  

  你抽出一只棉签,沾了沾你从他办公室扫荡来的存货,擦在了他的伤口上。

  

  “这是什么药啊?感觉还挺好的。”

  

  “这是愈合药剂还有白鲜香精。”

  

  其实这全是他熬的,他不记得了。

  

  你又为他一圈圈的缠上绑带,缠完后还在脖子前面打了一个可爱的小蝴蝶结。

  

  一个吻落在他的侧脸“我们的西弗最乖了。”

  

  

  

  

  他上半辈子太苦了,你要在下半辈子把遗憾都给他弥补上。

  

  有句话叫“换个地方,换种心境”

  

      于是,你决定弃下一切,带他去别的国家。

  

  你带他去了丹麦一一童话王国。

  

  不得不说,那里真的很养人。

  

  因为有很好吃的曲奇饼。

  

  你到那的第一天就买了一大盒。

  

  “你尝尝,这个可好吃了。”你拿出一块递给西弗。

  

  “嗯,很甜很好吃。”

  

  没尝过甜的滋味的人肯定认为甜不好吃,试了一次后就不一样了。

  

  “我还想吃一块可以吗?”西弗眼巴巴的望着你说。

  

  “你都吃了吧,好吃再买。”

  

  

  

  你决定弥补他童年的所有遗憾。

  

  平安夜前夜,你打算给他个大惊喜。

  

  夜晚,你悄悄起床出门。

  

  从超市买来了乐高,还有一本安徒生童话书。

  

  刚把礼物藏好后回到卧室,发现西弗勒斯一脸怨念的看着你。

  

  “你去哪了?”

  

  “我去楼下超市了。”你躺到了他的臂弯里,“有点饿了,买了桶泡面吃。”

  

  “哦。”他也没再多问,“下次饿了告诉我,我给你煎鸡蛋。”

  

  “好的,我爱你。”

  

  “我也爱你。”说完,他搂着你沉沉睡去。

  

  

  

  

  “起床!明天平安夜了,快来装饰圣诞树。”你拍了拍身旁熟睡的男人。

  

  他最近的睡眠愈来愈好了,这是件喜事。

  

  “好,我去给你做早饭。”

  

  他给你热了牛奶,一人一个煎蛋,还有美味的曲奇饼。

  

  “你真的很爱吃甜食,注意牙齿。”你笑着对他说。

  

  他以前也是这么提醒邓布利多的。

  

  “好的,夫人。”

  

  

     吃完饭后,你们开始装扮圣诞树。

  

  “最上面的星星谁来放!”

  

  “我来抱着你放。”说完,他将你举过头顶。他的手臂瘦但有力,在用力时会绷出优美的肌肉线条。

  

  放完星星后,他将你放了下来。

  

  “我真的很爱你”,你看着他的眼睛说。

  

  “我也是。”

  

  

  

  

  

  

  平安夜当晚,你在树下放好了给他的礼物。

  

  “据说只有乖乖早睡的听话宝贝才可以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哦!”

  

  不得不说,现在的他很吃这一套。

  

  “我一定会得到礼物的。”他说。

  

  

  

  

  

  

  “看看这是什么!”特意早起的他拿着包装好的礼物盒向你兴奋的说道。

  

  “圣诞老人的礼物!快拆开!”

  

  “是一本童话书和乐高,这两个我都没见过。”

  

  “童话书是让你好好睡觉的。乐高是玩具,你跟着上面的指示去拼就好。”

  

  “好,我来试试。”

  

  他一口气从早上拼到了晚上,看的出来,他很喜欢这个礼物。

  

  “要睡觉了,我给你读童话书。”

  

  “好。”

  

  

  你给他念的故事是《丑小鸭》,他听的很认真。

  

  “那只鸭子好可怜,但还好最后他变成了一只天鹅。”

  

  “嗯,快睡觉吧,很晚了。”

  

  

  实际上,他又何常不是那只“丑小鸭”呢,只不过是结局不比童话好罢了。

  

  

  望着眼前的男人,你淡淡一笑。

  

  “在笑什么?”

  

  “?你没睡着啊”

  

  “我在偷偷看你呢。”

  

  “好啦,快睡觉。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