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行之

斯内普✘你 红玫瑰

  私设:无莉无伏 

 可以算是两个小倒霉的互相救赎

 要反对校园暴力和家庭暴力

  

 昨天晚上发过,但又改动了很多,索性删了重发🤨

  

 大家要多来找猩猩聊天,本entp很需要找人饭剑(doge

  

  

  

  

  

  

  

  你是一个不幸的人,至少在你搬家之前你是这么想的。

  

  你的父亲经常因为工作不顺心而暴打你和你的母亲。

  

  “两个贱人,怎么还不去死。”

  “倒了八辈子霉才遇见你们两个。”

  “我在外边拼死挣钱,就是为了养你们两只贱狗。”

  这是你父亲经常对你们说的话。

  

  

  

  

  “你为什么还不离婚?我们要逃离他!”你说。

  “如果离婚的话,我没有工作,恐怕没法给你很好的条件。”

  “那我们现在拥有很好的条件吗?”

  

  

  

  

  

  其实你的母亲是一个很棒的斯莱特林。他可以在考试中拿到全O。

  

  只不过因为她的双亲都是麻瓜,所以总是被人欺负。

  

  斯莱特林重视血统。

  

  她其实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工作,有一个非常光明的前途。

  但是因为校园霸凌---各种各样的语言侮辱而变得不自信。

  所以才嫁给了一个来自斯莱特林的一个废物--你的父亲。

  

  你的父亲太废物了,他甚至因为成绩太差了被留了两个年级。

  

  谁让你的父亲会花言巧语呢,轻而易举的将你的母亲骗到了手。

  

  一个人经历校园霸凌后,非常需要一道光的出现来拯救她。

  

  但是那道光转瞬即逝,反而将你的母亲拉入了更深的深渊。

  

  “在结婚之前他不是这样的。”你的母亲说。

  

  你的父亲在结婚之前承诺:“和我结婚,你只需要做个家庭主妇。其余的事情都交给我。我真的很爱你,我会爱你一辈子的。到时候我们可以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拥有一个孩子,并且陪伴着他长大。这是多么幸福的事,难道不是吗?”

  

  所以你的母亲很快就上当了。

  

  

  

  

  最终,你的母亲选择了离婚并且带着你离开了巴黎,来到了英国的蜘蛛尾巷。

  

  你觉得蜘蛛尾巷的生活是惬意的。

  你的母亲也找到了工作。虽然收入不多,但是养你们两个人已经足够了。

  

  蜘蛛尾巷的后面有一个大花园。你非常喜欢到那里去玩。

  你在那里也认识了一个男孩子。

  他叫西弗勒斯 斯内普。他经常在那的树下看书。

  他和你年龄相仿但是思想却比你成熟很多。他和你一样高,但非常瘦,也很苍白。他总是穿着一个大人的衣服。  这是你看到他后的第一感想。

  

  

  你像一个小太阳,像是一颗向日葵。不管遇到什么磨难后都会重新抬起头,面向阳光。

  

  你跑过去和他打招呼“你好!我叫Astrid。你呢?”

  “我叫西弗勒斯 斯内普。”

  

  “你也住在蜘蛛尾巷吗?”你问。

  

  “是的。”

  

  “那我们就是邻居了。”你高兴的说,“我们要不要一起玩?”

  

  “可以。”

  

  

  你和他一起采花。

  

  在一旁的斯内普,虽然嘴上说着“幼稚死了”,但身体却很诚实,帮你采花。

  

  “我的妈妈很喜欢花,这几朵花朵是送给她的。”

  “嗯。”斯内普回应着。他把他手里的花朵一股脑塞到了你的怀里。

  

   “你不给你的妈妈摘吗?”你问。

   斯内普沉默着,并没有说话。

  

   你挑了两朵最鲜艳的红玫瑰塞回他手里。

  “哪有女孩子不喜欢花的呢?你要送给妈妈的”你告诉他,“我最喜欢这种红玫瑰,本来想送给我妈妈的,但是今天先给你吧,西弗哥哥。”

  

  他答应了,他说他会送给妈妈的。

  “明天我们还要一起出来玩!明天我们一起晒太阳吧!”

  他同意了。

  

  

  

  

  

  

  

  

  

  转天,你兴高采烈的来到花园里,但是并没有见到斯内普的踪影。

  

  你很失落。

  

  “不过,没关系。谁都有忘事的时候。”你自我安慰道

  

  

  

  

  转天你又跑去小花园了。

  

  你看见他了,他在大树底下等你。

  

  他一伸手,他手中的一朵花骨朵向你飞了过来,降落到了你的手心。

  

  花在你手中盛开了。是一朵小红玫瑰。

  

  那是魔法,妈妈告诉过你。

  

  “对不起,昨天我没来。”

  

  他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嘴角有残留的血痂。

  

  “你怎么了,西弗哥哥?”     

  

  “没事。”

  

  你的第六感是很准的。

  

  你猜到了,但你不会说。

  

  他可能和你以前一样。

  

  

  

  “要不要去我家玩?我妈妈做的饭很好吃。”

  

  “真的可以吗?”

  

  “当然。我相信我的妈妈会喜欢你的,西弗哥哥。”

  

  “那就麻烦你和你妈妈了”

  

  

  

  

  “妈妈!这是我的朋友,他叫西弗勒斯!他可以在我们家玩吗?”你在门口兴奋的和妈妈喊到。

  

  “当然可以。”你的妈妈一向鼓励你多交朋友。

  

  “太好了,谢谢妈妈。我也最最最喜欢西弗哥哥了。西弗,你快进来。”

  

  “哦,好。阿姨那就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你的妈妈从厨房走出来。看见了西弗。

  

  “Astrid,快带他去洗把脸,用碘伏消消毒。一会来吃饭。”

  

  “知道了,妈妈。”

  

  

  你给西弗勒斯打开了水龙头。

  

  “水温合适吗?”

  

  “嗯。”

  

  “你可以常来我家的,当然也可以一直住在我家。”

  “我会常来的,谢谢你。”

  

  “来,我给你抹抹药。”

  

  你用棉签沾了沾瓶子里的碘伏。轻轻的抹在了他的嘴角。

  

  “你不要总扣,总扣不容易愈合。”你像个过来人一样叮嘱他。

  

  “嗯,谢谢你。”

  

  “西弗哥哥,你长的真好看。”

  

  “…”少年的脸迅速的染上了一抹绯红。

  

  “西弗哥哥要不要换一件衣服,你穿的这个衣服有点不太适合你,太大了。”

  

  你没等他拒绝,拿出了一件白色的衣服,上面还有一朵鲜艳的红玫瑰。

  

  “这是我最喜欢的衣服,送给你啦。”

  

  “…谢谢你。”

  

  “西弗哥哥,你去我的房间换吧,一会直接去餐厅,妈妈要喊我们吃饭了。”

  

  “好的。谢谢。”

  

  自从来到你家了之后,你感觉他变开心了许多。

  你的妈妈也非常喜欢他,总是会给你们做各种好吃的。

  

  而他的酒鬼爸爸和那可怜的妈妈好像并不关心他们的倒霉蛋儿子有没有回家。

  

  你们经常在吃完饭以后去小花园躺着晒太阳。每天还会摘两朵最鲜艳的红玫瑰送给妈妈。

  

  “我最最最最喜欢西弗哥哥啦!”这是你小时候与他最经常说的话。

  “嗯,我知道。”这是他的回应。

  

  

  

  

  

  

  

  

  

  

  

  11岁,你们都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幸运的是,你们都被分到了斯莱特林。

  

  西弗勒斯的学习成绩特别好,而你就比较一般了。

  

  他经常会在他有空的时候帮你辅导各个科目。

  

  

  

  

  

  学校里出现了四个人讨厌鬼。

  

  他们成天追着斯内普打,还叫他是“鼻涕精”。

  

  后来你知道他们是略夺者,是格兰芬多的人。

  

  

  

  

  斯内普被他们倒掉在树上,并且领头的波特还要扒掉他的裤子。

  

  “谁要看我扒掉鼻涕精的裤子?”

  

  你冲了过来,大声喊道“除你武器!”

  

  波特的魔杖飞到了你的手里。

  

  你把他的魔杖扔飞了。

  

  你大声的喊:“你们为什么总是要欺负西弗!你不要再欺负斯内普了,要不然有你们好看的!”

  

  领头的波特又气又恼,大声叫嚣道:“哟哟哟,斯内普,这是你的小媳妇吗?长的还挺好看,不知道谈过几个男朋友啊。”

  

  斯内普听了这话生气了。

  

  他推了你一把。

  

  “你快走开,这是我们之间的事,不要你管!多管闲事!”

  

     你跑走了,他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对过你。

  

  

  

  第二天早上,他早早的来到了斯莱特林的女寝和你道歉,他手里还拿着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对不起,是我表达方式不对,我和你道歉。我只是希望你不会受伤。”他说完后递给你了玫瑰花。

  

  “嗯,我原谅你了。”你说,“那你抱抱我好不好。”

  他将你轻轻搂入怀中。不知不觉他已经比你高半个头了。

  

  你把头放在了他的肩头上,在他耳边轻声说:

  

  

  

  “我最最最最最喜欢西弗哥哥了。”

     

  

  

  

  

  

  

  16岁,你开始注重打扮,你越长越好看,美的像朵含苞待放的红色玫瑰花。

  

  你也有了性别意识。这是少男少女春心萌动的年纪。

  

  也有很多男生给你送过情书,但你都以“我有男朋友”而婉拒了

  

  在斯内普邀请你一起去图书馆的时候,你也拒绝了他。

  

  这好像是你第一次拒绝斯内普。

  

  “我今天不太舒服,不去了。你自己去吧。”

  

  “哪里不舒服,我给你找点药。”

  

  “不用了不用了。躺一会就好了”

  

  因为你突然觉得以前屁颠屁颠的跟在斯内普后面叫哥哥的时候有点丢脸。

  

  而且你还说过喜欢他。

  

  虽然你现在也喜欢他,但人是越来越含蓄的。你长大了反而不会表达了。

  

  于是便决定躲着他。

  

  在第三次你在走廊里看见他却扭头就跑的时候,他跑上前叫住了你。

  

  “你为什么总是躲着我?”斯内普问,“和我在一起会使你觉得很丢人吗?”他可能有点生气了,“还是你交男朋友了。”

  

  “…没有没有,我只是觉得有点尴尬。”

  

  “为什么?”他问。

  

  “我…”你刚想解释,却没了声音。

  但斯内普好像悟到了你的意思。

  

  你那点小把戏骗不过他的摄神取念。

  

  “没关系。”他沉默了好久,他又小声说,

  

  “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

  

  

  

  

  

  

  彩蛋是一起回家之妈妈的催婚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